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复宏汉霖斯鲁利单抗联合方案西班牙获批三期临床,用于小细胞肺癌

编辑说:11月18日,复宏汉霖发布公告,自主开发的斯鲁利单抗联合化疗同步放疗用于未接受治疗的局限期小细胞肺癌患者的国际多中心三期临床试验申请,已获欧盟国家西班牙批准。截至目前,斯鲁利单抗已在中国、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批开展临床试验。复宏汉霖表示,全球更多地区的临床注册进程也在高速推进中。

来源:新京报      2022-11-21 11:34复宏汉霖

11月18日,复宏汉霖发布公告,自主开发的斯鲁利单抗联合化疗同步放疗用于未接受治疗的局限期小细胞肺癌患者的国际多中心三期临床试验申请,已获欧盟国家西班牙批准。截至目前,斯鲁利单抗已在中国、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批开展临床试验。复宏汉霖表示,全球更多地区的临床注册进程也在高速推进中。

斯鲁利单抗是复宏汉霖自主开发的创新型PD-1单抗,今年3月在国内获批上市,已有两项适应症获批,分别用于治疗经标准治疗失败的、不可切除或转移性微卫星高度不稳定(MSI-H)成人晚期实体瘤患者;联合卡铂和白蛋白紫杉醇用于一线治疗不可手术切除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鳞状非小细胞肺癌患者。此外,斯鲁利单抗还有两个适应症上市申请获国家药监局受理,分别针对广泛期小细胞肺癌、局部晚期/复发或转移性食管鳞状细胞癌。

复宏汉霖围绕斯鲁利单抗在肺癌一线治疗全面布局,除局限期小细胞肺癌外,斯鲁利单抗针对鳞状非小细胞肺癌和广泛期小细胞癌的两项国际多中心三期临床试验在中国、土耳其、波兰、格鲁吉亚等国家和地区先后开设研究中心,入组的白人比例超30%,为临床研究提供了更全面的病例数据。复宏汉霖表示,斯鲁利单抗有望成为全球首个一线治疗小细胞肺癌的PD-1单抗,填补未来五年PD-1抑制剂一线治疗小细胞肺癌的临床空白。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