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汇宇制药将拿下$5亿抗肿瘤注射剂

编辑说:近日,汇宇制药以仿制3类报产的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进入行政审批阶段,有望近日获批,冲刺国产第3家。米内网数据显示,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全球销售额最高为2014年的7.67亿美元,2019年销售额为4.96亿美元。

来源:米内网      2021-02-24 15:07汇宇制药抗肿瘤注射剂

近日,汇宇制药以仿制3类报产的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进入行政审批阶段,有望近日获批,冲刺国产第3家。米内网数据显示,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全球销售额最高为2014年的7.67亿美元,2019年销售额为4.96亿美元。

盐酸苯达莫司汀是一种双功能基烷化剂,用于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和非霍奇金淋巴瘤的治疗。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由Cephalon公司开发,商品名为Treanda,于2008年3月在美国批准上市,于2018年12月在中国批准上市。2011年5月,Teva以68亿美元收购Treanda。米内网数据显示,Teva的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全球销售额最高为2014年的7.67亿美元,2019年销售额为4.96亿美元。

目前国内市场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获批企业有3家,包括Cephalon、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及健进制药。先声药业、扬子江药业集团的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上市申请在审评审批中。汇宇制药的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注册办理状态已变更为“在审批”,若顺利获批将成为国产第3家。

作为专注高端抗肿瘤注射剂的企业,汇宇制药已有5个抗肿瘤注射剂过评,包括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钠、多西他赛注射液、注射用阿扎胞苷、紫杉醇注射液及奥沙利铂注射液。注射用盐酸苯达莫司汀有望成为汇宇制药第6款过评的抗肿瘤注射剂。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