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惊呆了!10家药企研发投入近90亿

编辑说:日前,上市公司的2017年年报已披露完毕,对于医药行业而言,研发投入一直都是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据统计,研发投入超过5亿元的A股药企有10家,其中,恒瑞医药、复星医药均突破15亿元;研发投入占营收比例超10%的仅有恒瑞医药,复星医药、科伦药业、海正药业均超过7%。

来源:米内网原创      2018-05-08 11:15研发投入白羽

精彩内容

日前,上市公司的2017年年报已披露完毕,对于医药行业而言,研发投入一直都是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据统计,研发投入超过5亿元的A股药企有10家,其中,恒瑞医药、复星医药均突破15亿元;研发投入占营收比例超10%的仅有恒瑞医药,复星医药、科伦药业、海正药业均超过7%。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