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GEN:2014年研发投入最多的20家生物公司

编辑说:从某种意义上说,生物也是个烧钱的行业。每年,各家公司都在研发上投入大量的经费,只为带来创新的产品。近日,GEN网站盘点了2014年度研发投入最多的20家生物公司。

来源:生物通      2015-08-12 08:57研发投入TOP20

201508111335487494.jpg

从某种意义上说,生物也是个烧钱的行业。每年,各家公司都在研发上投入大量的经费,只为带来创新的产品。近日,GEN网站盘点了2014年度研发投入最多的20家生物公司。

与去年的榜单相比,前三强并没有变,依然是罗氏诊断、通用电气医疗集团(GE Healthcare)和安捷伦。不过,后面的排名就变化挺大。比如,赛多利斯去年在榜单上排17名,但今年却没有上榜。与2013年相比,赛多利斯2014年的研发投入增加了7.1%,但由于欧元贬值,在转化成美元排名时自然受到影响。其他以欧元结算的公司也不例外。

纵观榜单,大多数公司都在2014年增加了研发投入,只有四家公司削减了预算。不过,Sigma-Aldrich和Integra Biosciences这两家公司缩减的幅度很小。这与药物开发公司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主要是通过外部合作或收购来追求研发,而不是在内部开展。

当然,生命科学行业中合并的浪潮仍在继续。因此,对于Sigma-Aldrich和Pall来说,今年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上榜,因为他们分别被默克密理博和丹纳赫所收购。之前,榜单上还有Life Technologies和Complete Genomics,但他们也陆续被收购。

据介绍,Fluidigm、Luminex和赛多利斯这三家公司的研发经费都超过了去年榜单上的最后一名(3840万美元),但今年还是没能跻身上榜。Fluidigm在2014年投入了4342万美元,与2013年相比增加一倍以上。

下面就是2014年度在研发投入上排名前20的生命科学公司。榜单列出了2014和2013年的研发投入,以及这两年的变化。

201508111333403213.png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