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GBA活动 | 首届「亚洲医疗健康高峰论坛」五大亮点抢先看!

编辑说:新冠病毒疫情为全球的经济及民生带来巨大的影响,令全球意识到需要共同努力促进全球医疗卫生领域的科技创新,以实现具韧性及可持续性的未来。医疗健康产业将迎来全新的商业和投资机遇。 香港是亚太区最大丶全球第二大的生物科技首次公开招股(IPO)集资中心。香港具备世界一流的生物科技人才和出色的医学研究丶拥有高度透明和保障知识产权的法律制度丶有利实践创新商业理念的营商环境丶强力的政策支援,加上资金可以自由流动丶以及政府为研发项目提供各类资助和奖励,令香港成为生物科技及医疗保健公司拓展业务的理想平台,让他们善用区内经济增长契机,把握粤港澳大湾区丶中国内地以至亚太地区的新机遇。

来源:      2021-11-04 16:05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