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韩美科学与英国牛津大学签署新冠防疫科学同盟协议

编辑说:韩美科学(008930)CEO林钟润(Mr Lim)27日表示,韩美科学与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后疫情时代(Post Pandemic),签署了预防新型变异病毒的全面研究开发协议和新冠防疫科学同盟协议。

来源:米内网      2021-10-29 14:29新冠肺炎疫情疫苗

韩美科学(008930)CEO林钟润(Mr Lim)27日表示,韩美科学与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后疫情时代(Post Pandemic),签署了预防新型变异病毒的全面研究开发协议和新冠防疫科学同盟协议。



当地时间26日,在英国牛津大学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韩美科学的CEO林钟润先生(Mr Lim)和牛津大学副校长路易斯·理查森女士(VC Dame Louise Richardson),亲自签署了该协议,并表达了对今后共同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


韩美科学CEO林钟润先生(右)和牛津大学副校长路易斯·理查森女士(左)在协议书上签字

牛津大学副校长理查森女士(VC Dame Louise Richardson)表示,目前还有很多国家的基础疫苗供应问题尚未解决,既然疫情让我们相聚于此,我们应齐心协力解决目前存在的难题。

牛津疫苗首席研究员安德鲁·波拉德教授(Prof Sir Andrew Pollard)和韩美科学CEO林钟润先生(Mr Lim)表示,双方将对已进入候选阶段的3款mRNA新冠疫苗,合作开展动物毒性试验及工艺改善研究。并且,就明年上半年用择优后疫苗申请临床试验(FDA IND)作为工作目标,双方达成一致。

韩美科学CEO林钟润(Mr Lim)认为,虽然目前莫德纳等公司普遍采用在多地进行产品原料生产、原液加工和灌装等生产模式,但生物制品,特别是包裹了基因的脂质纳米粒等敏感物质不适合这种方式,运输过程不仅会造成经济损失,还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因此,新一代疫苗开发,需要在同一场所的专用设施下生产,且通过与全球大学建立持续研究同盟来构建相关网络。

安德鲁•波拉德教授(Prof Sir Andrew Pollard)表示,牛津疫苗研究小组起初只有10多名研究人员,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是因为一直秉承快速行动起来的原则。他对CEO林钟润先生倡导的“领先”和“全面研究战略”观点,表示强烈赞同。

双方达成协议的8项内容,主要包括:对英国牛津疫苗研究小组在研发阿斯利康疫苗过程中,所使用的移动式生产设施进行扩充来增加产能;除mRNA疫苗外,对植物基亚单位疫苗、DNA疫苗、病毒载体疫苗等候选物质,进行验证和临床试验;探索利用数字技术的多学科诊疗模式——MDT项目;基于韩国大量生产疫苗的能力,为全球低收入国家提供必要疫苗;为充分发挥大数据和创新人才潜力,积极推进全球大学之间的交流。

CEO林钟润(Mr Lim)表示,目前韩美科学所领导的“韩国科学联盟中心(KHUB)”以全球普及疫苗接种为共同目标,其成员包括韩美药品、COREE、GENEONE生命科学、INOVIO、BIOAPP绿色疫苗、HERINGS数字医疗、明知医疗财团、GS NEOTEK、POSTECH及浦项市等。他引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亨丽埃塔·福尔(Henrietta Fore)的话,说道:“直到我们所有人结束这场疫情以前,这场危机并不会完全结束。”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