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翰森制药:与OliX Pharamceuticals订立独家许可合作协议

编辑说:10月12日,翰森制药在港交所公告,10月11日,翰森(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已与OliX Pharamceuticals订立独家许可合作协议。

来源:界面新闻      2021-10-12 11:00翰森制药

10月12日,翰森制药在港交所公告,10月11日,翰森(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已与OliX Pharamceuticals订立独家许可合作协议。

根据许可协议,OliX Pharmaceuticals将利用GalNAc-asiRNA平台技术,以发现先导药物并确保针对与肝脏相关的心血管、代谢及其他疾病的靶点的候选药物开发。翰森将拥有这些疗法在中国的独家商业权益,OliX Pharmaceuticals将拥有该地域以外其他地区的权益。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