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最新《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揭晓,广药集团荣耀登榜!旗下王老吉药业用经典好药守护国民健康!

编辑说:今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揭晓,中国大陆(含港台)上榜公司数量达到143家。

来源:      2021-08-26 15:06世界500强广药集团

今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揭晓,中国大陆(含港台)上榜公司数量达到143家。

广药集团凭借持续稳健的业绩增长,以260.7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全球榜单第468位,成为了首家以中医药为主业进入《财富》世界500强的企业。


今年是《财富》杂志连续第27次发布全球大公司排行榜,《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历来被视为衡量全球大型上市公司最权威的榜单,以公司年度收入和利润为主要评定依据。本次入选,也印证着广药集团在过去一年的快速稳健发展。

作为国内知名的医药企业,广药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连续九年荣登全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第1名,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广药集团连续十年荣获中国中药企业排行榜榜首,也是中医药品牌价值榜第一位。此前,在Brand Finance 2021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医药品牌榜单中,广药集团也首次进入全球20强。

而王老吉药业作为广药集团大健康板块的实力担当,对广药集团的发展也至关重要。王老吉药业多个品种入选“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旗下三公仔品牌更荣获“2021中国药品区县零售市场品牌榜〮品牌劲榜”上榜品牌。而三公仔小儿七星茶颗粒、三公仔保济口服液、广州牌保济丸、王老吉广东凉茶颗粒、广州牌人丹等产品凭借综合实力,历年来倍受行业的肯定,以及消费者的信赖和厚爱。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颗粒

儿童去火品牌药品市场领跑者

三公仔小儿七星茶颗粒,800年古方传承,具有开胃消滞、清热定惊之功效,能有效防治因孩子吃多吃腻、积食化热、消化不良,引起的大便干、小便黄、白天不爱吃饭、晚上睡觉不香等上火问题,为儿童去火品牌药品市场领跑者,入围了2021“中国医药·品牌榜”,受千万妈妈信赖。


广州牌保济丸、三公仔保济口服液

国民必备的肠胃药

王老吉广州牌保济丸,百年古方传承,具有解表、祛湿、和中之功效,能有效防治因暑湿感冒、水土不服、饮食不节、消化不良,引起的发热头痛、腹痛腹泻、恶心呕吐、肠胃不适等问题,为居家旅行必备的肠胃药。


三公仔保济口服液,创新于百年胃肠良药保济丸,专为儿童体质研制,同样具有解表、祛湿、和中之功效,能有效防治因孩子感冒、饮食不当、水土不服、消化不良,引起的发热头痛、肚胀、肚痛、拉肚子、恶心呕吐等问题,为中国家长解决孩子肠胃不适,消化不良等肠胃问题的好帮手!


王老吉广东凉茶颗粒

国民防病治病的凉茶佳品

王老吉广东凉茶颗粒,祖方的传承者王老吉饮料的根,具有清热解暑、去湿生津之功效,能有效防治因酷热暑湿、吃香喝辣、熬夜加班、压力过大,引起的感冒上火、咽喉肿痛、口干尿黄、湿热积滞等问题,为千家万户防病治病的凉茶佳品。


广州牌人丹

夏季户外必备防暑良药

广州牌人丹,百年古方传承,具有驱风健胃之功效,能有效防治因高温作业、旅行出差、聚餐饮酒,引起的轻度中暑、晕车晕船、酒醉饱滞等问题,为夏季户外必备防暑良药,广受消费者好评与青睐。


王老吉药业拥有如今的成就并非偶然,是所有领导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既然“健康中国”建设的号角已吹响,王老吉药业将继续紧跟广药集团发展的步伐,不断推出新品,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产业的时尚化和国际化,与终端连锁药店一起,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未来,王老吉药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企业发展中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乘势而上开创新局面。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