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基石药业牵手思派健康为两款新药“保驾护航”

编辑说:6月30日,港股上市公司基石药业宣布与思派健康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药房渠道、商业保险等方面展开合作,提升刚刚上市的两款药品的可及性和可支付性。

来源:新京报      2021-07-01 17:13基石药业

6月30日,港股上市公司基石药业宣布与思派健康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药房渠道、商业保险等方面展开合作,提升刚刚上市的两款药品的可及性和可支付性。

根据合作协议,基石药业与思派健康科技将就多个项目展开合作,包括在全国重点城市思派自营DTP药店展开合作,并通过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等项目,提高药物的可支付性。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打造患者随访项目,以延长肿瘤患者的治疗周期等。

基石药业于2015年底成立,产品管线包含十余种肿瘤候选药物,并在今年迎来两款商业化产品,即我国首个获批的高选择性RET抑制剂普吉华(普拉替尼胶囊)和首个获批用于治疗PDGFRA外显子18突变(包括PDGFRA D842V突变)的胃肠道间质瘤的精准治疗药物泰吉华(阿伐替尼片)。

今年以来,基石药业已先后与国药控股、镁信健康、圆心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两款药品的销售“保驾护航”。其中,在与国药控股达成的合作中,基石药业将依托国药控股的进口供应链服务能力、营销和渠道管理能力,全面提升患者用药的可及性。同时,基石药业与国药控股将借助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政策红利,缩短进口产品通关速度。

今年下半年,基石药业预计还有另外两款产品获批上市。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