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重磅】受疫情影响,2020我国三大终端六大市场药品销售额16437亿,同比负增长8.5%

编辑说:2020年我国三大终端六大市场(定义范围详见文末“数据说明”)药品销售额达16437亿元,同比负增长8.5%。从实现药品销售的三大终端的销售额分布来看,公立医院终端市场份额最大,2020年占比为64.0%;零售药店终端市场份额2020年占比为26.3%;公立基层医疗终端市场份额2020年占比为9.7%。以上统计数据未包含“民营医院、私人诊所、村卫生室”。

来源:米内网原创      2021-04-22 09:13三大终端六大市场药品销售额

精彩内容

2020年我国三大终端六大市场(定义范围详见文末“数据说明”)药品销售额达16437亿元,同比负增长8.5%。从实现药品销售的三大终端的销售额分布来看,公立医院终端市场份额最大,2020年占比为64.0%;零售药店终端市场份额2020年占比为26.3%;公立基层医疗终端市场份额2020年占比为9.7%。以上统计数据未包含“民营医院、私人诊所、村卫生室”。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