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京东健康核酸检测可在线预约上门服务

编辑说:便捷的线上预约服务,既可以简化流程,节省排队时间和缩短检测时间,更能够有效减少人群聚集,因此成为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来源:信息时报      2021-01-27 11:49京东健康核酸检测

1月23日消息,京东健康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用户通过核酸检测在线预约服务平台,可以“在线查询采样地点+预约检测+查询获取报告”。便捷的线上预约服务,既可以简化流程,节省排队时间和缩短检测时间,更能够有效减少人群聚集,因此成为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

数据显示,2021年1月1日~21日,京东平台的“核酸检测”搜索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超10倍。有使用核酸检测在线预约服务的用户表示:“昨天下单,今天上午去检测,现场几分钟搞定,晚上手机上就收到报告了,非常方便。”

此外,为了满足大众防疫需求,除了核酸检测服务,京东健康还上线了新冠疫苗接种信息相关的便民服务。用户在京东健康App中搜索关键词“新冠疫苗”,可进入“新冠肺炎疫苗动态平台”页面,查询当地新冠疫苗接种最新情况,并按照相关指引进行电话咨询预约。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