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重药控股拟转让大足医院管理有限公司65%股权和1616万元债权

编辑说:子公司重药颐合转让所持大足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和债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0:33重药控股大足医院

重药控股1月13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因行业政策变化,同时结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重庆医药集团颐合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2日,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对外转让所持重庆医药集团大足医院管理有限公司65%股权及1616万元债权,挂牌底价约为1.11亿元(包含前述股权价值及1616万元债权)。2021年1月12日,重庆大足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约1.11亿元的价格摘牌受让上述资产。

2020年半年报显示,重药控股的主营业务为医药批发、医药零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63%、6.08%。

重药控股的董事长是刘绍云,男,59岁,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重药控股的总经理是袁泉,男,52岁,中国国籍,中国药科大学博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遵义医学院临床医学学士,系执业药师、主任药师及高级经济师。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