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山东药监局对外征求“十四五”药品安全规划编制建议

编辑说:山东药监局对外征求“十四五”药品安全规划编制建议

来源:医药经济报      2021-01-07 11:23药品安全规划编制建议

药品安全事关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大家都很关心。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职责承担全省药品(含中药、民族药)、医疗器械和化妆品质量监督检查、案件查处,标准、注册、监管科技,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我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我们会继续努力,把严的决心、严的措施传导到每一个企业,推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护佑好您的健康。

药监的初心是为了群众,有效的监管要依靠群众。广大人民群众是我们做好药品监管工作最宝贵的依靠力量。药品监管对象量大面广,只有依靠您的参与,人人都当监督员,时时处处有监管,才能进一步做好药监工作。

现在,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编制山东省“十四五”药品安全规划(已纳入全省“十四五”省级重点专项规划)。关于药品质量安全,您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关心关注并希望我们采取措施解决的问题?您对加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的质量监管,提升监管能力、提高安全保障水平,有什么宝贵的建议?广大医药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对我们有什么意见和期望?我们该如何帮助企业适应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恳请您积极建言献策。

今后,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更加牢固地树立“人民药监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药品安全保障水平。恳请大家持续支持和参与我们的工作。

意见建议提交方式

1. 电子邮箱: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邮箱:sdyjjbgs@

局长邮箱:yt@

文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药品安全规划意见建议”。

2. 信件:

邮寄至“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6122号,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划财务和科技处”,邮编:250014。

征集时间: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1月30日。

感谢您的支持,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1日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