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龙凤堂”首次亮相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

编辑说:1月5日,第37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如期开幕。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凤堂”)首次亮相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现场。

来源:米内网      2021-01-07 09:26扬子江龙凤堂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

精彩内容

1月5日,第37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如期开幕。江苏龙凤堂中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凤堂”)首次亮相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现场。

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项目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占地140余万平米,有“中国第一大天然生态冰场”之称。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期间,冰雪嘉年华依托丰富的冰雪休闲娱乐和充满互动的冰雪主题活动汇聚近千万人流、物流、信息流,构建中国冰雪文化生态圈及产业链,点燃冰雪产业火炬。

image.png

第37届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中国·哈尔滨松花江嘉年华首次引入“龙凤堂”。创建于2014年的“龙凤堂”,地处于江苏省泰州市永安洲,现有员工千余人,涵盖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生产、质检、研发、销售及物流等产业。“龙凤堂”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融合了现代科技理念,首创中药整体物流和机器人投料系统,实现了生产执行系统在中药提取的运用,用先进的技术保障每一粒药品的质量。“龙凤堂”先后获批国家工信部“儿童专用中药新药神曲消食口服液的产业化项目”及“中药流程制造智能工厂新模式应用项目”。

作为大健康事业的践行者,龙凤堂在打造中药医养事业标杆的路上奋勇前进。坚持中成药核心优势,坚守“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初心。根据市场需求以及行业标准,不断夯实根基提升质量,探索出中药材基地、溯源和质量相融合的新道路。在道地产区布局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到2020年底,规模已突破四十万亩。率先在行业中建立了饮片全过程溯源系统,保证了中药饮片安全、有效、可追溯,真正做到“管理者省心、用户安心、服用者放心”。

在产品布局方面,“龙凤堂”坚持以患者需求为导向,以临床疗效为保障,实施“医养食”战略布局,开辟了以蓝芩口服液、胃苏颗粒、黄芪精等为代表的心脑血管、呼吸、消化、儿科、妇科、肿瘤等多个领域的中成药产品线,又借助中药大健康的优势开发出保健食品,形成了以马鹿骨氨糖软骨素、青果胖大海喉糖、维生素C咀嚼片、九品润白果原液植物饮品、靠山吃山系列食品为代表的7条产品线、26个产品布局。

image.png

“龙凤堂”作为医药行业的佼佼者,在本次冰雪嘉年华展示中以冰雕和道旗的形式向大众展现。

image.png

冰雕以企业logo形式呈现,主体形象采用太极图案,整体采用了中国红色调,以“龙”“凤”古典元素呼应中医药阴阳调和的理论,体现出中医药辨证论治、防重于治的思想。四道向外延伸的圆环寓义了在大时代环境下,“龙凤堂”始终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守正创新,以高质量的产品回馈社会。

进入“十四五”开局之年,“龙凤堂”将继续以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为使命,服务健康中国战略,深化研究和挖掘中医药宝库,倾力满足“人民对健康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中医药这一民族瑰宝传承和发扬光大,实现“中药医养事业的标杆”愿景。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