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长药控股收年报问询函,被要求说明是否存在通过计提坏账准备调节公司利润的情形

编辑说:公司被要求结合公司各类业务所属行业特点、公司业务模式、信用政策与结算方式、售价及成本变动等情况

来源:界面新闻      2023-05-12 14:15长药控股

长药控股5月11日收深交所年报问询函,2022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15亿元,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7639.48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607.51万元,同比分别下滑31.61%、250.52%、128.61%;一至四季度扣非净利润分别为1396.41万元、-5703.3万元、6746.72万元、-1.01亿元。公司2023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7亿元,实现扣非净利润-2310.15万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下滑74.92%、265.44%。

公司被要求结合公司各类业务所属行业特点、公司业务模式、信用政策与结算方式、售价及成本变动等情况,量化分析2022年度及2023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大幅下滑的原因及合理性,与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幅度不一致的原因及合理性,公司拟采取及已采取的应对措施。

要求结合客户财务状况变化、同行业可比公司的应收账款计提比例,公司应收账款坏账计提比例变化等情况,说明公司应收账款坏账准备计提是否合理、充分,是否存在通过计提坏账准备调节公司利润的情形。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