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卫宁健康:全国医疗启动信创适配工程

编辑说:卫宁健康4月26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目前的重点还是智慧医院。去年的市场格局,医疗软件中约60%是智慧医院,就是核心业务系统,今年预计还是如此。

来源:界面快报      2023-04-28 18:48卫宁健康

卫宁健康4月26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目前的重点还是智慧医院。去年的市场格局,医疗软件中约60%是智慧医院,就是核心业务系统,今年预计还是如此。
公司也关注了百强医院的信息化内容,除了智慧医院以临床为主,运营管理和科研的需求也较突出。医院平台以数据为核心,去年项目招投标的份额占到了约12%,预期未来几年会持续增长,公司已积极布局推进。
医共体是十四五医改重心。基本模式是县域的头部医院牵头,联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公司来说医共体项目的拿下意味着整个县域地区都纳入公司业务范围。
公立医院的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目前已确定了15个城市,每个城市都有5亿的中央财政资金投入,地方还会有配套,预估其中信息化占比约20%。信创,全国医疗启动了信创适配工程,部分地方的要求细则也在出台,相关工作今年会启动建设,预计订单在明后年会明显显现。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