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海正药业董事兼总裁李琰因个人原因辞职

编辑说:4月6日晚间,海正药业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23年4月5日收到董事兼总裁李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裁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李琰不再担任海正药业及子公司的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来源:新京报      2023-04-07 09:26辞职

4月6日晚间,海正药业发布公告,董事会于2023年4月5日收到董事兼总裁李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裁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李琰不再担任海正药业及子公司的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海正药业表示,李琰的辞职未导致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及正常经营管理工作。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聘任新任总裁,在新任总裁就职前,由副董事长、高级副总裁陈晓华代理履行总裁职责。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