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佐力药业2022年归母净利同比增54.68%

编辑说:

来源:界面新闻      2023-03-15 10:44佐力药业

佐力药业3月14日公告,2022年营业收入为18.06亿元,同比增长23.92%;归母净利润2.78亿元,同比增长54.68%;基本每股收益0.45元。报告期内,乌灵胶囊、灵泽片的营业收入均实现了较快增长,乌灵胶囊和灵泽片的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23.54%和68.42%,百令片虽受湖北联盟集采未中标的影响,但由于其他区域的增长,销售收入仅减少3.24%,随着广东联盟、北京、山东等省市持续中标及陆续执行,百令片将有进一步的市场拓展空间。

公司同日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一季度归母净利9700万元-1.04亿元,同比增长41.1%-51.28%。报告期内,公司基于乌灵胶囊、百令片、灵泽片三个核心产品是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产品的优势,持续加强市场拓展,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趋势不变,其中乌灵系列产品延续了较好的市场增长。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