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美迪西:定增募资21.6亿元申请获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编辑说:美迪西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3-02-14 16:21美迪西

美迪西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此前公告显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6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使用15.7亿元募集资金用于美迪西北上海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产业基地项目、1.9亿元用于药物发现和药学研究及申报平台的实验室扩建项目、4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美迪西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会显著增加公司药物发现实验室面积,提升实验设备条件和扩充研发服务人员规模,能够很好地满足国内外大型制药企业大规模、标准化和持续性的药物发现服务需求。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