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新华制药:国控长沙与新华健康在电商、互联网医疗等领域合作

编辑说:双方企业将结合自身业务的特点,整合彼此资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来源:界面新闻      2022-11-21 16:51新华制药

新华制药官微11月17日消息,11月15日,国药控股长沙有限公司(下称“国控长沙”)与山东新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华健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企业将结合自身业务的特点,整合彼此资源,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通过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致力于在湖南地区推广“新华健康”医美系列产品以及冷链分销配送,并深度拓展电子商务、互联网医疗、医保大健康平台等领域的合作。

国控长沙是集药品及医用耗材配送、基层医疗销售、商业分销、器械销售、终端(连锁)覆盖、OTC销售等业态的大型综合性医药销售企业。

新华健康是新华制药以电子商务业务为基础,集电商平台、互联网医疗服务、供应链服务、体验服务、品牌运作和销售代运营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创新型商业发展公司。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