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翰森制药逾14亿引进一款双抗药物

编辑说:11月14日晚间,港股上市公司翰森制药发布公告,全资附属公司翰森健康科技与普米斯生物订立许可协议,翰森健康科技获授权,开发及商业化在研药物PM1080。

来源:新京报      2022-11-18 18:41翰森制药

11月14日晚间,港股上市公司翰森制药发布公告,全资附属公司翰森健康科技与普米斯生物订立许可协议,翰森健康科技获授权,开发及商业化在研药物PM1080.

成立于2018年的普米斯生物,专注于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疾病领域。PM1080是其开发的一种EGFR/cMet双特异性抗体药物,具有能够同时阻断EGFR和c-Met的信号传导,抑制肿瘤生长和存活等作用的治疗潜力,正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

根据双方订立的协议,翰森健康科技获得普米斯生物独家许可,在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开发及商业化PM1080.翰森健康科技将负责该药物在中国的开发、注册审批、生产及商业化。普米斯将收到5000万元首付款,在许可协议指定的适应症实现商业化时有资格获得14.18亿元的里程碑付款,以及基于中国未来净销售额的分级特许权使用费。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