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京东健康11.11开门红,医疗器械品类持续热销

编辑说:11月2日,京东健康公布,10月31日晚8点京东健康11.11全面开启,医疗器械品类持续热销。截至目前,京东健康医疗器械品牌竞速榜显示,鱼跃(Yuwell)居品牌榜榜首;强生(Johnson)、三诺(Sinocare)、博士伦分列第2至第4名;杜蕾斯(durex)、冈本(OKAMOTO)暂列第五、第六名;稳健、欧姆龙(OMRON)、海氏海诺、杰士邦均跻身前十。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2-11-08 16:55京东健康

11月2日,京东健康公布,10月31日晚8点京东健康11.11全面开启,医疗器械品类持续热销。截至目前,京东健康医疗器械品牌竞速榜显示,鱼跃(Yuwell)居品牌榜榜首;强生(Johnson)、三诺(Sinocare)、博士伦分列第2至第4名;杜蕾斯(durex)、冈本(OKAMOTO)暂列第五、第六名;稳健、欧姆龙(OMRON)、海氏海诺、杰士邦均跻身前十。

随着各种功能的家用医疗器械和健康护理类产品越来越普及,它们在个人及家庭健康管理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京东健康11.11开门红期间,鱼跃血糖仪、强生以及三诺推出的家用场景下的血糖试纸、采血针等爆品受到消费者青睐。

隐形眼镜属于日常消耗品,很多消费者会选择在“双11”囤货。今年“双11”,除了常用的隐形镜片之外,博视顿先进系列硬性角膜接触镜护理液也成为开门红爆款,隐形眼镜及配套产品成为消费者囤货热门产品。

作为最初进军创可贴等医用敷贴领域的健康品牌,海氏海诺自2018年开始生产医用卫生类口罩产品,曾一度打造火爆全网的爆款口罩。时下,常备口罩成为大众健康必备,主打消杀防护的海氏海诺能够跻身医疗器械榜单可谓实至名归。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