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征稿】群英荟聚米内网——我的平台,你的舞台

编辑说:作为中国领先的医药市场专业研究机构,米内网全面收集医药市场数据,为会员提供以全国医药市场数据为基础的全方位医药信息服务,并以前瞻的理念、卓越的信息质量、诚实可信的服务及具公信力的媒体赢得了中国医药行业及合作伙伴的广泛赞誉。

来源:米内网原创      2022-09-26 14:12征稿

米内网(www.menet.com.cn)是领先的集医药健康产业研究、医院市场研究、零售市场研究、商业渠道研究、互联网在线医药健康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信息服务平台。目前拥有七项数据分析技术获国家专利,每月收集数据3000多万条,有63个专业数据库为医药健康行业服务。

作为中国领先的医药市场专业研究机构,米内网全面收集医药市场数据,为会员提供以全国医药市场数据为基础的全方位医药信息服务,并以前瞻的理念、卓越的信息质量、诚实可信的服务及具公信力的媒体赢得了中国医药行业及合作伙伴的广泛赞誉。

作为中国医药健康信息第一平台,米内网还为广大用户提供行业资讯、研发、会展、招聘等信息服务。

一、征稿说明

为进一步提高米内网官网及微信平台(ID:menetwx)文章质量,持续创造优质的内容,提升公众号影响力,现面向全国业内公开征集优质稿件,欢迎各位以文会友,汇聚在米内网这个大平台,这里就是你展示自己的最佳舞台!无论何时灵感涌现,别让它蠢蠢欲动,立即行动起来,变成文字,并把它发给我们!在这里,你可以分享对当下医药行业政策的解读、发表对医改现象的真知灼见,或对行业热点新闻事件进行深度分析,评说新药研发进展,解剖OTC市场动向等等。

米内微信现开设有药政解读、行业观察、品类分析、上市公司、新药研发、OTC营销等板块,不论你擅长哪个领域,总有一块内容适合你,期待各位行业精英踊跃投稿。

二、稿件要求

1 符合米内网相关栏目定位和内容要求,有一定的时效性、新闻性、立场端正、三观正确,与国家现行法律和社会道德不相违背。

2 题材、形式不限,内含图、表等格式皆可。字数一般不少于2000字。

3 内容要求原创、独家、首发,不得存在版权争议。如造成版权纠纷或其他不良影响,文责自负。

4. 微信文章有留言功能,读者对于文章的互动留言编辑会反馈给作者,并进行回复。一些读者的留言或建言是对文章内容的有益补充,良好的互动会进一步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

三、稿酬支付

1 所有稿件由米内网审核与筛选,一经录用按每月统计发放稿酬。

2 基础稿酬:阅读量1000以内的200元,3000以内的300元,3000-5000的400元,5000-8000的500元,8000-1万的600元,超过1万的另行奖励。基础稿酬之外,3000点击以上的文章根据阅读量另行付费,每100点击1元,封顶2000元。

3. 根据文章的反馈情况,优秀的撰稿人将受聘为米内网“特约撰稿人”,授予证书并获邀参加米内网的相关活动,基础稿酬提高至500元/篇。

4. 增值服务:优秀原创稿件将被推荐到米内网官网及米内网今日头条号刊登,传播率更高,传播面更广。

四、投稿方式

邮箱:872470254@qq.com

稿件可以通过邮件直接发给小编,请注明“米内网投稿”,同时留下电话、微信、QQ等联系方式,亦可在稿件中留下你的个人简介(注明擅长领域)和照片以供编辑了解。稿件一经录用,编辑会及时联系你哦。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