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东北制药:拟在上海设立子公司

编辑说:东北制药9月20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出资5亿元在上海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东北制药集团(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速推进与美国MedAbome公司协议引进的ADC药物和CAR-T细胞治疗技术合作项目落地。该子公司初期以推进合作项目研发为主,满足临床产品制备需要,同时搭建培养基小型生产平台。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2-09-21 14:50东北制药

东北制药9月20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出资5亿元在上海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东北制药集团(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速推进与美国MedAbome公司协议引进的ADC药物和CAR-T细胞治疗技术合作项目落地。该子公司初期以推进合作项目研发为主,满足临床产品制备需要,同时搭建培养基小型生产平台。

据悉,MedAbome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原创性抗肿瘤和非肿瘤抗体药物及免疫治疗技术研发的生物科技企业。MedAbome公司通过其特有的杂交瘤制备和活细胞高通量筛选技术平台不断产生针对创新性靶点的抗体药物候选者,并在其搭建的抗体药物发展平台、ADC平台以及CAR-T细胞治疗技术平台上进一步发展。MedAbome公司现有研发管线涵盖肿瘤与非肿瘤性重大疾病的两大领域,主要适应症包括白血病、消化道肿瘤、乳腺癌、肺癌、严重感染、过敏及自身免疫性疾病等。

东北制药称,公司通过与MedAbome公司技术合作和项目共同开发,获取其在抗肿瘤抗体药物开发方面的研发优势,引进对方项目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三个国家以外的全球临床开发、注册、生产和商业化权益,有助于公司加速布局大分子创新药领域,进一步丰富公司肿瘤药物研发管线,符合公司向国际化和科研创新转型的战略发展需要。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