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普利制药与谷森医药签订委托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说: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合作

来源:界面新闻      2022-09-15 10:25普利制药

普利制药9月13日公告,全资子公司浙江普利药业有限公司与谷森医药签订了《GS-00202片剂委托生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自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合作,谷森医药作为GS-00202片剂项目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MAH),双方同意建立长期合作,利用普利药业符合欧美及国内cGMP固体制剂生产体系优势,为谷森医药面向国内外市场的临床批、验证批和商业批提供片剂的委托生产服务。

据悉,3CL蛋白酶抑制剂以其新冠病毒间高度保守、有效性和选择性最佳的优势,成为小分子化药类最优靶点,其中辉瑞Nirmatrelvir是同靶点成功新药。2021年,谷森医药聚焦3CLpro靶点新冠药,并确定辉瑞Nirmatrelvir为核心分子构架,经过前期新化合物设计合成和筛选后,确定口服抗新冠候选药物GS-00202.相比Nirmatrelvir,GS-00202在药效相当基础上,实现更佳的药动学性质。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