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好医生集团向泸定灾区捐赠200万现金及物资

编辑说: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突发6.8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了解一线情况后,好医生集团迅速展开救援应急工作,捐赠200万元现金和物资,用于泸定地震灾区抢险救灾、过渡安置和灾后重建。

来源:      2022-09-14 15:36泸定灾区捐赠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突发6.8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了解一线情况后,好医生集团迅速展开救援应急工作,捐赠200万元现金和物资,用于泸定地震灾区抢险救灾、过渡安置和灾后重建。



地震发生后,好医生集团立即启动抗震救灾应急机制,集团董事长耿福能第一时间了解了好医生员工及其家庭人员的安全情况,即刻组织安排集团各系统投入抗震救灾工作中。在了解灾区相关情况后,决定捐赠100万元现金和100万元物资,用于地震灾区救灾重建工作。后续,好医生集团将持续关注相关情况,根据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的实际需要,积极支持和参与,携手各方共同助力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30多年来,好医生集团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做好人 制好药”实践到企业发展和社会担当的每个点滴中。在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雅安芦山地震、云南鲁甸地震等自然灾难中,好医生捐款捐物,提供厂房给学生复课;在天津爆炸事故、木里火灾、河南暴雨等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驰援救援,和捐赠现金和药品;在乡村医生技能培训、教育奖学助学、文化体育、光彩事业等方面持续投入数千万;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加班加点扩能增产,保障药品物资供应,持续采购捐款捐物;20多年期间在凉山州持续开展中药材产业扶贫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带动了9个县近2万户群众脱贫增收,累计捐赠和投入超过6亿元。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