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河北进一步做好全品种医用耗材产品挂网

编辑说:为做好全品种医用耗材挂网工作,更好地满足患者和医疗机构临床使用需求,现就进一步做好全品种耗材挂网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来源:河北省医用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中心      2022-09-13 10:00挂网

各市(含定州、辛集)医疗保障局、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华北油田医疗保障中心,各医疗机构,各相关企业:

为做好全品种医用耗材挂网工作,更好地满足患者和医疗机构临床使用需求,现就进一步做好全品种耗材挂网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填报

(一)历史数据填报。未填报的医疗机构、相关企业请继续按照《关于开展全品种医用耗材产品挂网工作的通知》(2022年5月18日)要求,尽快完成数据填报,以免影响医疗机构采购和使用。

(二)检验试剂产品。招采子系统未增补的检验试剂需在河北省医用药械集中采购进行产品信息申报,申报时间:2022年9月8日-2022年9月12日。

(三)同组有挂网的产品。同组有挂网的产品需赋有国家医用耗材代码,并填报全国最低价。

(四)原京津冀耗材平台产品。原京津冀耗材平台六大类有挂网价的产品已迁移至新平台,重点监控产品需按照《关于开展全品种医用耗材产品挂网工作的通知》(2022年5月18日)要求》申报挂网。

(五)填报时间。全品种耗材数据填报端口将于2022年9月30日24时关闭,截止时间后不再接收数据增补。未在规定时间填报的产品,将影响医疗机构线上采购,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医疗机构和企业承担。

注:已挂网产品、申投诉产品、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及同类非中选产品无需填报,无国家医用耗材代码的产品(不包括检验试剂)不能申报。

二、有关要求

(一)各医疗机构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指定专人负责,按时完成全品种医用耗材挂网历史数据填报工作;各企业应高度重视全品种数据填报工作,按时完成数据填报。

(二)已挂网的产品,全省各级公立医疗机构必须在省耗材平台线上采购,严禁线下采购;全品种挂网工作完成后,医疗机构均需在省耗材平台线上采购耗材,严禁线下采购。

(三)各市、县(区)医保管理部门要确保辖区内医疗机构做好数据填报工作,检查并督促医疗机构线上线下采购数据如实如期填报。

河北省医用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中心

2022年9月7日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