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阿里健康大药房上线甲流预防科普专题

编辑说:6月28日,阿里健康大药房数据显示,奥司他韦6月以来(截至26日)与5月整月相比购买量增长715%,其中福建、广东、江西、海南四省购买量增长最快。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2-07-01 10:23阿里健康

6月28日,阿里健康大药房数据显示,奥司他韦6月以来(截至26日)与5月整月相比购买量增长715%,其中福建、广东、江西、海南四省购买量增长最快。

据悉,阿里健康大药房日前上线甲型流感的预防科普页面。

公开资料显示,奥司他韦主要用于成人和1岁及1岁以上儿童的甲型和乙型流感治疗。

中国国家流感中心流感监测周报显示,南方省份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持续上升,部分省份进入夏季高发期,以甲型H3N2亚型流感病毒为主。福建、广东、江西等地卫健委、疾控机构也发出预警,并提醒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的有效手段,目前也有多种药物可用于流感治疗,包括神经氨酸酶抑制剂、聚合酶抑制剂等抗病毒药物。

阿里健康大药房相关负责人表示,最近这段时间,除了神经氨酸酶抑制剂类奥司他韦,其他抗流感病毒药物均呈现大幅增长。购买时首先需遵循医嘱和各地疫情防控要求。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