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阿里健康授出约734.38万份认股权

编辑说:6月15日,阿里健康(00241.HK)发布公告,于2022年6月15日,公司根据股份奖励计划的条款向13名承授人授出734.4万份认股权,认股权行使价每股股份4.920港元;及向678名承授人授出6826万个受限制股份单位,但须待接纳后方可作实。

来源:格隆汇      2022-06-16 16:04阿里健康

6月15日,阿里健康(00241.HK)发布公告,于2022年6月15日,公司根据股份奖励计划的条款向13名承授人授出734.4万份认股权,认股权行使价每股股份4.920港元;及向678名承授人授出6826万个受限制股份单位,但须待接纳后方可作实。

授出认股权及受限制股份单位的目的为:(i)向有技术及经验的人士提供收购公司股权的机会,务求吸纳彼等以促进集团的进一步发展及扩张;(ii)表扬公司或其联属公司的现有雇员对集团的成就及发展所作的贡献;及╱或(iii)全面激励及鼓舞雇员留任集团,促进未来发展及扩张。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