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聚势耀未来丨“龙印中国药材”携手桐君阁共探中医药创新发展模式

编辑说:后疫情时代,不确定性逐渐成为常态,人们所不断追求的“安全感”在健康消费需求上得到了体现。而在抗疫中走红的中医药成了许多国民在应对健康问题时的热门选择,中医药行业迎来了大好的发展契机。5月27日“龙印中国药材”x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桐君阁”)战略合作启动会在重庆召开,势必抓住发展风口,通过打通医药工业与头部连锁多维合作通道,共同探索中医药的创新发展模式。

来源:      2022-05-29 07:41中药控股中医药战略合作启动会

后疫情时代,不确定性逐渐成为常态,人们所不断追求的“安全感”在健康消费需求上得到了体现。而在抗疫中走红的中医药成了许多国民在应对健康问题时的热门选择,中医药行业迎来了大好的发展契机。5月27日“龙印中国药材”x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桐君阁”)战略合作启动会在重庆召开,势必抓住发展风口,通过打通医药工业与头部连锁多维合作通道,共同探索中医药的创新发展模式。

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药控股”)成药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孔祥瑞、OTC事业部总监尹亚、推广部总监李善良、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聂志阳、常务副总经理毕静、副总经理陈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 中药控股与桐君阁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左:中药控股成药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孔祥瑞

右: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聂志阳

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 焕发中药国潮新活力

中药控股成药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孔祥瑞在本次启动会中提到,此次双方合作是一次很好的契机,中药控股将以坚定的态度和决心,携手桐君阁一同为用户打造更多元的健康消费场景,为国民健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和更有温度的连接。同时,还期望双方此次通过至诚合作、强强联手,为大众提供更多特色服务,做用户贴心专业的健康顾问,推动OTC药品及中药大健康品类增长。

▲ 中药控股成药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孔祥瑞

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聂志阳提到,在疫情的猛烈冲击下,门店客流下滑,桐君阁零售创新及新营销面临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挑战。中药控股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以“原料来自药材主产区的优质中药”为核心定位,源源不断地提供全程可追溯、可信赖的产品,此次合作必定取得丰硕的成果。

▲ 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聂志阳

多维深度合作,创新赋能提增长

此次强强联手,中药控股及桐君阁将通过三大板块拥抱零售创新风口,共商聚力。第一,通过门店形象和店员技能提升、直播赋能等计划,为顾客营造更加舒适的消费环境;第二,联合开展品牌推广大使选拔、陈列大赛等活动活跃终端氛围;第三,合力共建“国潮中药健康节”及“中药文化养生节”双IP,推动中医药特色终端服务落地,为消费者赋能,提供更加多元的体验和优质的服务。

“龙印中国药材”此次与桐君阁双方就多维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将全面创新中医药赋能,一同携手共进,把责任与担当放在首位,始终如一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产品体验。“龙印中国药材”x桐君阁将承着“国潮健康养生”大势,一路上扬,勇立零售创新潮头。

中医药蕴含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凝聚着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未来,“龙印中国药材”将持续发挥中药全产业链布局的优势,引领行业风向,携手业界翘楚,共承共创中医药文化,共战共促中医药新发展。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