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河北开展17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及超声刀头产品信息补充填报

编辑说:根据工作安排,因带量采购部分产品的申报资格及要求进行了调整,现组织开展17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及超声刀头的信息补充填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来源:河北省医用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中心      2022-05-16 09:47招标采购

根据工作安排,因带量采购部分产品的申报资格及要求进行了调整,现组织开展17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及超声刀头的信息补充填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品种范围

新增品种超声刀头,套扎器新增医保代码范围,一次性使用中心静脉导管、气管内插管、一次性使用压力传感器和胸(腹)腔引流管4类产品的申报资格及要求进行了调整,其它品种不做调整(见附件1)。

二、申报资格

(一)产品资格。产品应属于品种范围,并获得国内有效注册证的上市医用耗材。

(二)企业资格。取得采购产品合法资质的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其中,境外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应当指定我国境内企业法人协助其履行相应的法律义务,委托其作为申报企业。

三、补充填报时间

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16日。

四、填报方式

企业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北省医用药械集中采购平台,进入“耗材联采—项目管理—项目列表”,选择“17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及超声刀头”进行产品信息填报(附件2)。

五、有关要求

(一)未取得国家医保耗材代码的产品,请相关企业尽快登陆“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数据库动态维护”进行信息维护,如产品未取得国家医保耗材代码,将影响后续集中带量采购。

(二)在河北省有销售记录的符合填报品种范围的生产企业(含代理)须参加产品信息填报工作;无销售记录但有意愿参与的企业应按要求填报。

(三)符合条件且在河北省有销售的产品均须填报,未在河北省销售但在生产的产品应按要求填报。

(四)企业应高度重视此次填报工作,并按照相关说明按时完成信息填报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信息填报,将影响后续集中带量采购,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

(五)需办理CA的企业,请在工作时间及时办理,以免影响产品信息填报工作。

六、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0311-66906681

技术咨询:0311-66906539

技术咨询QQ群:313080675

服务时间:9:0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附件:1.17类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及超声刀头品种申报要求

2.医用耗材产品信息填报操作手册

河北省医用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中心

2022年5月12日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