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提升慢病服务,佐力在行动

编辑说:为助力连锁更好服务慢病患者,提升零售药店店员专业性,由佐力药业主办的“提升慢病服务,店员联合用药销售PK演讲大赛—优秀案例分享赛” 在全国火爆开展。

来源:      2022-01-21 13:02佐力药业

为助力连锁更好服务慢病患者,提升零售药店店员专业性,由佐力药业主办的“提升慢病服务,店员联合用药销售PK演讲大赛—优秀案例分享赛” 在全国火爆开展。

2022年1月13日,提升慢病服务,店员联合用药销售PK演讲大赛—优秀案例分享全国总决赛如期而至。因疫情影响,原定线下举行的总决赛改为线上,决赛分一个主会场,六个分会场,会场分布在杭州、济南、沈阳、深圳、云南、宁波、南昌七大城市,并对比赛进行实时直播。

同时,比赛邀请到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经理杨明先生、辽宁成大方圆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培训经理杨欣女士、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慢病医学指导张海明先生、杭州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慢病经理朱整明女士、深圳康之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采购总监赵曼女士、宁波彩虹大药房有限公司副总监姚梦侃女士、江西康惠德众益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采购经理程发根先生作为总决赛评委为参赛选手指导点评,并与佐力领导一起进行现场评分。

部分会场

杭州主会场(上)沈阳分会场(下)

图片

比赛开始前,由佐力药业OTC全国经理朱炯先生做开场致辞。他对参加本次总决赛的连锁领导及选手表示了感谢,并对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也对参赛选手寄予了厚望。

疫情虽改变了决赛方式,但并没有影响选手的热情。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全国总决赛,一路披荆斩棘冲进总决赛的8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总决赛,并对分享内容做了认真的准备,从疾病预防、治疗、药理运用等方面出发,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睡眠障碍患者以及慢病患者,对“乌灵胶囊”、“百令片”成功服务此类人群的案例进行分享。面对紧张的决赛氛围以及线上四千多观众的直播,他们胸有成竹、从容自若,清晰流利地表达着自己所要分享的内容。

直播画面

图片

图片

综合现场评委打分及线上投票,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两名。最终,来自宁波彩虹大药房有限公司的舒辉娜摘得桂冠。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图片

比赛的最后,佐力药业总经理汪涛先生为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他再一次感谢了各连锁领导及参赛选手,并对每一位选手的专业性和精彩的分享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佐力药业明星产品乌灵胶囊、百令片、灵泽片以及灵莲花颗粒做了总结介绍。汪涛先生表示,新的一年佐力药业也将持续保持与各大连锁的密切合作,助力各大连锁药店更好地服务慢病患者,让佐力药业的产品服务更多的慢病患者,真正践行“辅佐人类身体健康,致力祖国医药发展”的伟大使命。

至此,提升慢病服务,店员联合用药销售PK演讲大赛——优秀案例分享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比赛的结束更是学习与提升的开始,佐力将继续携手全国连锁药店,赋能连锁店员,更好服务患者,让天下人更健康!

图片

图片

声明:本文谨供行业人士参考,消费者请参照药品说明书或遵医嘱购买,内容的合法合规性由作者或委托发布方承担。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