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药明康德2021年净利润预增约70%

编辑说:1月19日,药明康德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报告期内预计实现营收228.19亿元-229.02亿元,同比增长38%-38.5%;净利润49.73亿元-50.32亿元,同比增长68%-70%。

来源:新京报      2022-01-19 17:11药明康德

1月19日,药明康德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报告期内预计实现营收228.19亿元-229.02亿元,同比增长38%-38.5%;净利润49.73亿元-50.32亿元,同比增长68%-70%。

药明康德始终贯彻执行“跟随分子”的战略,整合后的化学业务(WuXi Chemistry)板块,持续建设“一体化,端到端”CRDMO(合同研究、开发及生产组织)业务,订单需求旺盛,推动2021年全年销售收入加速增长。

此外,测试业务(WuXi Testing)下实验室分析及测试业务和临床CRO/SMO业务、生物学业务(WuXi Biology)以及化学业务下小分子药物发现服务,在预告期内也均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报告期间内,药明康德还通过不断优化经营效率,令产能利用率持续提升,规模效应得以进一步显现。

药明康德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一体化、端到端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在亚洲、欧洲、北美等地均设有运营基地。通过独创的“CRDMO”和“CTDMO”业务模式,药明康德不断降低研发门槛,助力客户提升研发效率,服务范围涵盖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生物学研究、临床前测试和临床试验研发、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测试和生产等领域。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