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某部队医院医用耗材(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编辑说:某部队医院医用耗材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现场获取: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座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座15楼)前台;网上获取:登录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17时30分。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技术支持服务电话:13330461583、17787447982。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2022-01-10 09:31招标采购

某部队医院医用耗材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现场获取: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座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座15楼)前台;网上获取:登录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17时30分。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技术支持服务电话:13330461583、17787447982。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1-JQ28-W1015

项目名称:某部队医院医用耗材采购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耗材名称

单位

单价

限价(元)

用途(技术要求)

1

一次性无损伤止血夹

290

我院血管夹老旧,不能满足临床需要。现有该种独特产品,具有一定优势,可减少血管损伤,提高再植成功率。

2

可吸收医用膜

1600

可吸收医用膜可将受损组织与周围组织隔离,防止不良粘连的发生;在使用时不影响手术操作,生物相容性好,不会发生机体免疫反应;可降解,体内无蓄积;国产品牌,医保覆盖全;适用于骨科椎管扩大减压术、断指再植术、神经修复术等。

3

人工骨修复材料(骼金)

18000

用于各种骨缺损,难愈合部位骨折,骨肿瘤切除术后骨缺损的修复,关节翻修骨缺损的处理。

4

微量血气采血器

45

要求:外形、肝素、喷管、虹吸负压,拥有国家专利;采血量0.22/0.3ml;采用进口5号超细超薄针头;医保目录内可报销。

5

一次性药液转移过滤器

13.2

要求:双通道双膜设计可反复冲洗药瓶,加快药液溶解;体积小,进口材质不含塑化剂,易处理(注射器为两部分:金属针头锐物单独处理,推杆抽出折断);医保目录内可报销。

6

一次性使用肝素帽

3

由肝素底座,橡胶垫片组成。配套输注器具(如留置针)使用,为输液提供通道和注射口。

7

一次性中心静脉置管换药包

90

主要用于中心静脉导管的维护,内含自粘性透明敷料、酒精棉片、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手套、无纺布、拉合胶布、酒精和碘伏。

8

鼻用止血材料

1380

可降解、舒适性高、可医保支付的鼻腔填塞材料。

9

一次性双极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电极(扁桃体手术用)

3700

用于扁桃体手术

10

一次性双极射频等离子体手术电极(下鼻甲消融用)

1950

用于鼻甲消融手术

11

医用粘合剂

728

防水阻菌,柔韧贴肤,粘合度高等。

12

藻酸盐医用伤口敷料

180

/

13

一次性使用套管穿刺器

500

适用于临床微创窥镜手术建立手术通道用。

14

一次性使用内窥镜标本取物袋

380

适用于临床微创窥镜手术下收集人体组织标本/异物并取出体外用。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同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投标人若为生产商,需具备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投标人若为经销商,需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2020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6月至今任意连续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提供书面声明。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投标人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四)信用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在军队采购网未被列入军队采购失信名单和未被暂停参加军队采购活动资格。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至 2022年01月12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现场获取: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座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座15楼)前台;网上获取:登录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采购资料,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0日17时30分。云南木典采招投交易网技术支持服务电话:13330461583、17787447982。

方式:现场获取或网上获取

售价:¥6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1月2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1月2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1509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某部队医院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

联系方式:师老师 191879211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联盟路与万宏路交汇处万宏嘉园沣苑(地块三)B座15层(奥斯迪商务中心B座15层)

联系方式:沈灿、陈阳、蔡慈进 0871-63334247-7127、633385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沈灿、陈阳、蔡慈进

电 话: 0871-63338509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