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石四药集团附属公司江苏博生或在北交所独立上市

编辑说:江苏博生为石四药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药品及医用材料。

来源:新京报      2021-12-16 11:14江苏博生

石四药集团分拆江苏博生单独上市有了最新进展。12月13日晚间,港股上市公司石四药集团发布公告,可能将江苏博生医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博生)的股份分拆并谋求在北交所独立上市。

江苏博生为石四药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药品及医用材料。今年10月18日,石四药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正考虑可能将江苏博生的股份分拆并于中国内地的证券交易所独立挂牌或上市。石四药集团在最新公告中表示,公司目前意向是为江苏博生的股份寻求于北交所独立上市。联交所已于近日确认其可继续进行分拆上市。

石四药集团主营业务以化学制剂、原料药、中药制剂和医用包材为主,主导产品大容量注射剂年产达20亿瓶(袋)。2007年,石四药集团在香港主板上市。今年上半年,石四药集团实现营收24.43亿港元,实现归母净利润2.76亿港元。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