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捷报频传,亿胜生物荣登两项权威榜单

编辑说:2021年7月25日,亿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亿胜生物”或“集团”,股票代码:1061.HK)欣然公布,在国内医药界权威机构米内网联合医药经济报于近日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2021中国医药·品牌榜”中,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珠海亿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珠海亿胜”)首度入选“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集团旗下贝复舒®凭借强势品牌力连续三年荣登“2021中国医药·品牌榜”。

来源:      2021-07-29 11:21亿胜生物百强榜品牌榜

2021年7月25日,亿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亿胜生物”或“集团”,股票代码:1061.HK)欣然公布,在国内医药界权威机构米内网联合医药经济报于近日发布的“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2021中国医药·品牌榜”中,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珠海亿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珠海亿胜”)首度入选“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集团旗下贝复舒®凭借强势品牌力连续三年荣登“2021中国医药·品牌榜”。



米内网基于其三大终端六大市场数据库,从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两大重要维度出发,评选出了“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而“中国医药·品牌榜”则是根据终端监测数据显示的近三年(2018-2020)产品销售金额和增长率,严格筛选出入围品牌。同时采用微信投票方式,选出得票数靠前的终榜品牌名单。评选过程中,得到了业界专业机构及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榜单权威性强,影响力大。


此次荣登两项权威榜单,是业界对于亿胜生物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集团备受鼓舞,并向长期以来对集团发展做出贡献的相关人士深表感谢。面对全新的机遇和挑战,集团将更加坚定持续推动务实创新,致力于提供未被满足的临床及商业化需求——特别是在眼科及创伤修复领域,并强化市场拓展能力,以实现企业可持续增长,造福人类健康未来!


关于贝复舒®

贝复舒®为基于rb-bFGF(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的国家1类基因工程新药,也是全球首个上市的生长因子眼用制剂,上市20多年来,贝复舒®得到了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认可和信赖,销量位居眼科用药前列,主要用于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角膜损伤及疾病,并广泛用于角膜术后修复、干眼症等领域,是目前临床治疗眼表修复的一线用药。贝复舒®第三代产品——不含防腐剂单剂量贝复舒®现已正式上市,凭借不含防腐剂无刺激、使用更便捷等优势,将为患者提供更多选择,以达到最佳治疗效果。


关于亿胜生物

亿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因工程药物rb-bFGF(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又称FGF-2)的生物制药企业,自1998年起已有六种基因工程药物在中国上市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眼科及皮肤科处方药领域的创伤修复及疾病治疗,目前凭借在中国主要城市的43个销售推广办事处已成功覆盖中国9,000多家医院。基于生长因子及抗体方面的内部研发平台,目前公司拥有一系列处于临床各个阶段的在研管线,涵盖广泛的疾病治疗领域。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