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多家药企驰援河南:丽珠、国药、复星、九州通……

编辑说: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受灾严重。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紧急驰援河南省抗险救灾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为支援河南防汛救灾工作,多家药企纷纷捐物捐款。

来源:米内网      2021-07-28 10:26捐物捐款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受灾严重。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紧急驰援河南省抗险救灾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为支援河南防汛救灾工作,多家药企纷纷捐物捐款。

复星基金会宣布捐赠5000万元驰援河南

7月21日中午,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资金和物资,紧急驰援河南尤其是郑州等受洪灾影响严重地区。复星将特别发挥在大健康领域的专业优势,持续关注大灾之后的卫生防疫、受损设施重建,尤其对包括乡村医疗机构在内的基层卫生体系重建等领域予以重点关注和支持。

国药集团紧急向河南省捐赠3000万元支援防汛救灾

国药集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彰显央企使命担当。集团党委、经营班子和董事会紧急研究决定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3000万元,在一天之内迅速组织完成向河南省防汛救灾现金及物资捐赠工作。截止7月22日21点,集团多家下属企业已将第一批现金捐赠2200万元通过河南慈善总会、新乡市红十字会送达灾区,剩余价值800万元捐款及物资也将尽快抵达河南省抗洪救灾一线!

健康元&丽珠集团捐款捐物2000万驰援河南

健康元药业集团与丽珠集团共同携手,火速驰援河南,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现金1000万元和价值1000万的药品),用于购置抗洪防汛物资、生活用品、医院供电及医疗设备等,以及为受灾群众生活安置、灾后卫生防疫、农村小型水坝和桥修复等提供服务,助力政府和社会各界保障河南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的相关工作。

翰森制药捐赠1200万元现金及物资驰援河南救灾防疫

翰森制药集团有限公司7月23日宣布,通过香港中联办捐赠600万元现金和600万元应急救援物资,用于支持河南抗汛救灾,以及支持灾后公共卫生系统防疫工作。

罗欣药业捐赠总价值26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

7月23日,罗欣药业通过郑州市慈善总会紧急向河南灾区捐赠消杀类、抗菌消炎类药品及救灾应急物资总价值260万元,用于保障受灾群众应急所需、支持灾后防疫等,救援物资将第一时间驰援一线。

以岭药业向河南捐赠1000万元防疫及消杀物资

7月22日,以岭药业迅速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项目,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个人防疫及消杀物资。以岭药业充分发挥在医药与大健康领域的专业优势,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送上急需的防护物资,包括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咳片等药品以及连花抑菌洗手液、连花抑菌喷雾、连花清瘟爆珠、一次性医用口罩等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该批物资将定向捐赠给参与抗洪救灾的一线人员及受灾民众使用。

九州通捐赠500万元现金和价值500万元的物资紧急驰援河南

河南灾情发生以后,位于湖北武汉的九州通集团积极参与救灾,总部分别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和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河南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现金和500万元物资。目前,500万元的捐赠物资清单正在筛选,将从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发货。

哈药集团再次捐赠200万元物资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7月23日,哈药集团通过黑龙江省哈药公益基金会、黑龙江省红十字会,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0万罗红霉素分散片,用于支援河南洪涝灾害后的卫生防疫工作。

哈药集团密切关注暴风雨发展态势,第一时间仔细了解当地受灾影响情况,于7月20日通过阿里河南郑州仓,向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捐赠第一批1000盒双黄连口服液,用于灾区应急;7月21日,再次发起第二批1000盒双黄连口服液捐赠,由京东河南漯河仓直发郑东新区。

广药集团白云山和黄防疫物资驰援河南

7月23日上午,白云山和黄中药河南团队第一时间赶赴周口市西华县,为受灾群众、一线防汛志愿者和交警送去30000袋白云山板蓝根颗粒、水、方便面、救生衣共600件等赈灾物资。

7月23日下午,白云山和黄中药联合河南日报,与南阳市方城县政府紧密配合,将白云山板蓝根颗粒、口炎清颗粒共20000袋以及迷彩服、军用鞋、手电筒各180套的赈灾物资,安排专车加急送至南阳市方城县赵河镇、四里店镇、袁店乡等地救灾药品接收点。

白云山花城药业第一时间联合华润河南医药公司、大河报等商业、媒体单位,迅速向灾区物资接收点运送抗病毒口服液、猴耳环消炎片等防疫物资,通过直升机空运到河南巩义市助力灾区群众抗灾防疫,确保大灾过后无大疫,保障灾区群众的生命健康。

中国生物制药捐资捐物1000万元驰援河南抗灾防疫

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22日宣布,河南连降特大暴雨,灾情牵动人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生物制药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医药人的使命感,通过香港中联办捐款500万元现金及价值500万元应急救援物资,用于支援当地全力开展紧急医学救援,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保障河南受灾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王老吉首批1万箱饮品送达郑州灾区一线

王老吉大健康7月21日宣布首批捐赠一万箱王老吉凉茶和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等饮品,为救灾前线工作人员与受灾居民的物资供给提供保障。

7月22日,王老吉大健康河南团队克服困难、争分夺秒,先后与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乡村频道、河南日报、大河报等一起,向河南省卫健委、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大一附院、郑大三附院、阜外华中医院、郑州市红十字会资助抗洪救援队(水上义务救援队)等单位,成功送达王老吉凉茶、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大寨核桃露、椰柔椰汁共5000箱。

7月23日,王老吉继续向郑州市中心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大三附院、郑大五附院、郑大一附院、河南都市频道、郑州地铁、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等单位成功送达王老吉凉茶、刺柠吉天然高维C饮料、大寨核桃露、椰柔椰汁共4000多箱。因洪水严重,以饮用井水为主的樱桃沟饮用水紧缺,目前王老吉正在摸排路线情况,一批饮品物资将于今晚送达。与此同时,王老吉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及进展,继续全力以赴支援和助力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为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提供健康饮品保障。

康恩贝急赠10万盒肠炎宁片

7月23日,浙江药企康恩贝通过浙江省红十字会、郑州市红十字会,紧急捐赠肠道中成药肠炎宁片10万盒,由郑州市区500家药店向患者免费发放。

神威药业捐赠价值100万元药品

7月23日,迅速向河南当地医疗机构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神威清开灵软胶囊、神威藿香正气软胶囊等药品,支持河南防汛救灾。

仲景宛西制药捐赠1000万元驰援郑州

7月22日,仲景宛西制药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向受灾地区捐赠500万元现金,并迅速组织、紧急调配,捐赠价值500万元的清热解毒口服液、藿香正气丸、银黄颗粒等灾后急需药品,驰援郑州。

华润集团紧急捐款2000万元支援河南抗洪抢险救灾

华润集团在7月22日下午向河南省慈善总会紧急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为防汛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贡献华润力量。

天士力连夜抽调百万物资驰援河南灾区一线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联系郑州市红十字会、河南省医药医疗机构,获取受灾地区最直接、最紧迫需求。当了解到当地群众和医疗机构亟需防暑消炎类药品和洁净饮用水的情况后,天士力公益基金会随即联合国台酒业公司、天士力医药商业公司,连夜筹集100箱藿香正气滴丸、100箱穿心莲内酯滴丸、10500箱C胞活力小分子矿泉饮品等物资,驰援河南,这些物资将通过郑州市红十字会、河南医药医疗机构等部门,发放到受灾地区的人民群众手中,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第一批满载救援物资的货车目前正在全速奔赴河南。

药明生物捐赠1000万元驰援河南

7月23日,药明生物决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紧急驰援河南。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药明生物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得知河南突发极端强降雨灾情之后,药明生物管理层和药明生物慈善基金会理事会迅速组织紧急驰援方案讨论,向全体员工发出捐款倡议,药明生物员工们更在第一时间踊跃捐款、为同胞奉献爱心。在员工捐款的同时,药明生物也同步拨付了专项善款(来匹配员工捐款),员工捐款及专项善款总计1000万元人民币,将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给河南灾区,用于受灾群众的灾后救助,及家园重建。

华润江中向河南捐赠抗洪救灾药品物质100万元

华润江中通过红十字会捐赠乳酸菌素片等药品一批,零售价值约100万元。具体捐赠货物明细:乳酸菌素片100件,儿童装消食片35件,锐洁湿巾35000包。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