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号外号外!米内网采编部招人啦~~

编辑说:号外号外!米内网采编部招人啦~~

来源:米内网      2018-04-04 17:30米内网招聘

多年来,米内网采编部门立足庞大的医药大数据资源,全方位、多层次、高频率地解读着中国医药行业发展的律动,诠释着这个朝阳产业的发展特点与未来。

在提高自己业务能力的同时,也让很多读者清晰地认识到了这个行业发展的机遇与风险。让这个行业的人们判断更有依据,决策更加科学,执行更有力度!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米内网采编部门的主要矛盾体现在广大读者日益旺盛的数据需求与文章产出率之间的矛盾!

米内网采编部门,被行业的发展引领着成长,被读者的需求驱动着成长,被大数据的营养滋润着成长!在成长的同时我们收获的是快乐,我们清晰地认识到,好的作品需要更接地气,需要用心打磨,需要与行业的需求密切相关。

所以我们需要的是人才,人才,人才!

如果你具备本科以上学历,又恰好是医药相关专业,可以到米内网来试试;

如果你对医药政策、研发趋势、市场格局、企业动态又有浓厚的兴趣,可以到米内网来试试;如果你有不错的文字功底,可以处理一些图表数据,可以到米内网试试;

如果你对自媒体、新媒体内容及运营有浓厚兴趣,可以到米内网试试。

米内网采编部门的空间不大,只有十几个人的位置;

米内网采编部门的舞台很大,你能通过米内网数据,玩转整个医药行业的乾坤。

我们有舞台,如果恰好你有梦想,那么,你就来吧!

请把你的简历发送至495903287@qq.com

属于我们的故事,已经开始!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