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韧进·启新局!2024米思会主题重磅发布

编辑说:2024米思会(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主题确定为:韧进·启新局,大会将在2024年6月25-28日,中国南太湖盛大举办。以不懈进取的“韧劲”,立身破局,迎变启新。通过创新和迭代应对不确定性,迅速化解冲击并从危机中逐渐恢复,进化韧性力量,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硬道理,将是把握新时代经济和社会给予机遇的重要关键。

来源:      2024-01-03 17:19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国发展进入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不确定难预料因素增多的时期,各种‘黑天鹅’、‘灰犀牛’事件随时可能发生。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

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显露出惊人的力量;以三医协同发展治理为抓手的系列改革,不断深化医改向纵深推进。新科技革命、政策改革、消费趋势变化等系列因素,如同一轮接一轮的商业大考,冲击着医药健康产业大大小小的企业,风险抵御能力不足的企业面临生存困境,同时也加速催动企业进化那经受住风暴并恢复元气的“韧劲”。

低迷之时,也恰是破局之际。2024年,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将持续深化贯彻,经济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等工作要求,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将着力扩大国内需求,特别是激发消费潜能、推动消费从疫后恢复转向持续扩大。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积极信号正在揭开新局面的序幕。

以不懈进取的“韧劲”,立身破局,迎变启新。通过创新和迭代应对不确定性,迅速化解冲击并从危机中逐渐恢复,进化韧性力量,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硬道理,将是把握新时代经济和社会给予机遇的重要关键。


为此,2024米思会(医药健康产业共生大会)主题确定为:

2024米思会

韧进·启新局

2024年6月25-28日,中国·南太湖


作为一年一度医药健康产业知名盛会,米思会以“策略预判、专业赋能、信息洞察、品牌连接”为四大核心特点,汇聚了政府/协会领导、临床专家、行业专家、全国百强连锁以及省域20强龙头连锁、医药工业百强系列、院内外终端、知名创新药企及技术平台、CXO企业、医药产业园区、米内网各会员单位、米房会各理事单位、CPMC药店管理学苑各成员单位、行业内外主流媒体等多元主体5000+名业界精英作为正式代表,分享专业化知识,商讨发展创新模式,推动全产业链资源对接合作,引领行业不断升级革新。

欢迎再次相聚米思会!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