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康辰药业KC1036进入胸腺肿瘤II期临床研究

编辑说:康辰药业1月1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NMPA”)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司申报的“评价KC1036联合多西他赛治疗既往接受过含铂化疗和PD-1/PD-L1抗体治疗失败的晚期无驱动基因肺腺癌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II期临床研究方案”已获得NMPA批准开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3-01-13 10:18康辰药业

康辰药业1月1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NMPA”)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司申报的“评价KC1036联合多西他赛治疗既往接受过含铂化疗和PD-1/PD-L1抗体治疗失败的晚期无驱动基因肺腺癌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II期临床研究方案”已获得NMPA批准开展。

KC1036片(简称“KC1036”)是公司自主研发的境内外均未上市的化学药品1类创新药,拟用于实体肿瘤的治疗。公司于2020年1月获得NMPA核准签发的KC1036的《临床试验通知书》。KC1036的I期临床研究结果表明:KC1036单药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及耐受性,并初步在多种晚期实体肿瘤患者中显示了较突出的抗肿瘤疗效。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多个临床试验研究中共计纳入超过100余例不同类型的晚期实体瘤患者参与KC1036的临床研究,KC1036均体现出较好的临床安全性和有效性,为后期开发其它适应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基于KC1036在肺腺癌患者中的初步有效性结果,公司决定开展本次临床试验,并按要求积极推进。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