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启德医药与药明合联达成战略合作,赋能创新生物偶联药物开发

编辑说:12月26日,启德医药宣布与药明合联就核心偶联技术授权及新抗体偶联药物(ADC)开发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新京报      2022-12-27 11:29启德医药

12月26日,启德医药宣布与药明合联就核心偶联技术授权及新抗体偶联药物(ADC)开发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药明合联将积极在全球范围内拓展和推广启德医药自主开发的生物酶固相催化连续偶练技术平台iLDC和iGDC,赋能全球客户的新一代生物偶联药物开发与商业化生产。启德医药也将基于药明合联领先的抗体偶联药生产技术平台与一体化CMC能力开发多款创新ADC药物,加速产品商业化进程。

公开资料显示,启德医药是一家全球性的创新生物医药公司,是全球最早致力于酶促定点偶联技术开发ADC药物的公司之一,搭建了完整的底层技术体系iLDC和iGDC,可提供各类偶联药物从分子设计到商业化生产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基于该技术平台已成功开发多个临床阶段创新ADC品种。

药明合联是药明生物和合全药业成立的合资公司,专注于提供抗体偶联药物(ADC)等生物偶联药物端到端CRDMO服务,服务涵盖抗体和其他偶联生物药、连接子/化学有效载荷、偶联原液及制剂等研发和生产领域。

启德医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可将其创新偶联技术赋能到全球范围内更多创新品种之中,有力促进全行业生态搭建,为全球病患带来更为安全、高效、可及的创新偶联药物。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