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博奥信就新型ADC研发达成新合作

编辑说:12月14日,博奥信宣布与ADC药物开发公司ImmunoGen达成合作研究协议,共同开发用于治疗癌症的新型抗体偶联药物(ADC)。在这项针对多个靶点的合作研究中,博奥信将利用其专有的SynTracer高通量抗体内吞筛选平台针对双方互选的药物靶点发现高内吞抗体,ImmunoGen公司将提供其专有的“连接子-毒素”技术,进一步构建创新ADC候选药物。

来源:医药观澜      2022-12-14 22:33博奥信

12月14日,博奥信宣布与ADC药物开发公司ImmunoGen达成合作研究协议,共同开发用于治疗癌症的新型抗体偶联药物(ADC)。在这项针对多个靶点的合作研究中,博奥信将利用其专有的SynTracer高通量抗体内吞筛选平台针对双方互选的药物靶点发现高内吞抗体,ImmunoGen公司将提供其专有的“连接子-毒素”技术,进一步构建创新ADC候选药物。

博奥信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利用专有的抗体技术平台开发创新疗法,使患者在免疫及肿瘤疾病的治疗中获益。通过内部专有的H³抗体发现平台、SynTracer高通量抗体内吞筛选平台及Flexibody双功能抗体技术平台,该公司建立了一系列创新药物管线。其中,抗TSLP单抗BSI-045B已在中国进入临床2期阶段,并即将在2023年初在美国开展包括特应性皮炎在内多项适应症的全球2期临床试验。博奥信在研管线另有多个产品计划将于未来一年内在中美进入临床阶段。

今年3月,博奥信还宣布与Pyxis Oncology签订授权协议,将创新抗体BSI-060T除大中华区外的全球开发和商业化独家许可给后者。这项合作涉及金额超2.3亿美元。BSI-060T(现称PYX-106)是一种高亲和力的全人源抗Siglec-15单克隆抗体,拟开发适应症包括非小细胞肺癌、卵巢癌、三阴性乳腺癌等多种实体瘤。它通过靶向M2巨噬细胞、Siglec-15(一种免疫调节靶标)诱导的骨髓细胞和S15阳性肿瘤,来阻断S15引起的免疫抑制。

据博奥信新闻稿介绍,其SynTracer高通量抗体内吞筛选平台不仅能够快速识别抗体的内吞效率,为ADC药物开发提供优秀的候选分子;而且还能识别优秀的抗体分子用于其他类型的偶联药物,如:抗体--siRNA偶联物(ARCs)、抗体-寡核苷酸偶联物(AOCs)、抗体-放射性核素偶联药物(RDCs)、以及抗体-免疫刺激偶联物(ISACs)。

博奥信首席运营官,美国分公司总裁Hugh Davis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与ADC药物开发公司ImmunoGen开展联合研究。此次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独特的技术优势,将ImmunoGen公司在连接子和毒素开发上的专长与博奥信SynTracer高通量抗体内吞筛选平台联合,目标是要开发出针对实体肿瘤的全新治疗药物。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