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昭衍新药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44.80%至164.80%

编辑说:昭衍新药10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7亿元至6.57亿元,同比增加约144.80%到164.80%;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的财务报表数据相比将增加约3.66亿元到4.10亿元,同比增加约168.60%到188.60%。

来源:经济参考网      2022-10-19 16:55昭衍新药

昭衍新药10月1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7亿元至6.57亿元,同比增加约144.80%到164.80%;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的财务报表数据相比将增加约3.66亿元到4.10亿元,同比增加约168.60%到188.60%;剔除未实现的生物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利息收入及汇兑损益的影响后,扣非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的财务报表数据相比,同比增加约61.00%到81.00%。

针对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昭衍新药称其受多个方面因素影响,包括:公司始终强化技术创新,持续加强对创新型药物的研发支持,深得创新型研发企业信赖;为保证在手订单的顺利交付,公司进一步增加产能,同时合理规划项目排期,进一步提升了产能利用率;持续增加科研技术团队规模,拥有越来越多的成熟技术人员,为业务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进一步统筹资源,持续推进和加强上游产业链供应环节的工作,保障和提升了公司的持续服务能力;公司的资金管理为业绩带来了积极影响。

此外,非经常性损益影响方面,昭衍新药表示主要受政府补助、交易性金融资产收益、收购负商誉等多因素影响,扣除所得税后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2660万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