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翰森制药与TiumBio订立独家许可协议,负责TU2670中国开发及商业化等

编辑说:翰森制药8月8日在港交所公告,于2022年8月8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翰森(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与TiumBio订立独家许可协议。

来源:界面新闻      2022-08-09 15:12

翰森制药8月8日在港交所公告,于2022年8月8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翰森(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及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与TiumBio Co., Ltd.(以下简称“TiumBio”)订立独家许可协议。

根据许可协议,被许可人获得TiumBio的独家许可,以于中国(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开发及商业化TU2670用于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子宫肌瘤及其他潜在适应症的治疗。

被许可人将负责TU2670于中国的开发、注册审批及商业化,并将支付450万美元首付款,150万美元的技术转让费及最多1.64亿美元的开发、注册及基于销售的商业化里程碑潜在付款,以及基于产品净销售额的分级特许权使用费。

据悉,TU2670是一种口服活性非肽类GnRH拮抗剂,早期临床试验已显示出TU2670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TiumBio总部位于韩国,是一家以研发为重点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和开发创新的小分子和生物药物。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免疫肿瘤学、纤维化、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和血友病等领域的临床和临床前候选药物。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