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190个品种集采到期,暂停交易!

编辑说:3月10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到期品种暂停挂网的通知》。

来源:医药云端工作室      2022-03-11 11:09集采暂停挂网

国采各地续约、联盟集采陆续到期,广州公布190个品规将暂停交易;甘肃公布60个品规暂停交易,同时明确,国家和联盟集采未中选药品接受常态化申报。

3月10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到期品种暂停挂网的通知》。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第三批国采中选品种首年采购周期于2021年11月29日结束,2021国采试点扩围中选品种第二采购周期将于2021年12月31日结束,第三批国家集采和2021试点扩围到期的45个药品按照广东省带量采购有关规定执行。

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在国采模块挂网的第三批国采到期的中选品种和非中选药品、在新交易采购模块挂网的2021试点扩围即将到期的中选品种和非中选药品,将于2022年3月15日17:00起在广州药品集团采购平台暂停挂网,涉及190个品规。

其中第三批国采未中选品规101个,中选品规35个 ;2021集采扩围未中选品规49个,中选品规5个。

如有异议,请通过“药品申投诉”模块发起“采购交易”类别的申(投)诉。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