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山河药辅拟投资2.9亿建设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

编辑说:11月30日,山河药辅发布公告宣布,全资子公司合肥山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拟于近日签署《安徽山河药辅合肥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双方就合肥山河在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投资建设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的相关事项达成合作共识。

来源:新京报      2021-12-01 11:34山河药辅

11月30日,山河药辅发布公告宣布,全资子公司合肥山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拟于近日签署《安徽山河药辅合肥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双方就合肥山河在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投资建设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的相关事项达成合作共识。
协议内容显示,安徽山河药辅合肥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9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亿。项目主要从事药用辅料技术研发、生产、应用、转让、咨询、服务;药用辅料、食品添加剂、精细化工产品(除危险品)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山河药辅表示,本次协议项下规划的合肥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将着重围绕高端药品制剂辅料进行布局,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同时吸引优秀的研发人才,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