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海思科将拿下复方降压药首仿

编辑说:近日,海思科以仿制4类报产的培哚普利吲达帕胺片进入行政审批阶段,有望拿下首仿。该产品为复方降压药,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及中国城市实体药店终端培哚普利吲达帕胺销售额合计超过3亿元。

来源:米内网原创      2021-07-12 17:19海思科复方降压药

近日,海思科以仿制4类报产的培哚普利吲达帕胺片进入行政审批阶段,有望拿下首仿。该产品为复方降压药,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及中国城市实体药店终端培哚普利吲达帕胺销售额合计超过3亿元。

图片

培哚普利吲达帕胺是由法国施维雅研发的一种复方降压药,包含培哚普利和吲达帕胺两种成分,两者结合可以增强利尿作用,提高治疗依从性,更好达到降压目标。

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城市公立医院、县级公立医院、城市社区中心以及乡镇卫生院(简称中国公立医疗机构)及中国城市实体药店终端培哚普利吲达帕胺销售额合计超过3亿元。

在中国城市实体药店终端,培哚普利吲达帕胺销售额节节攀升,从2016年的3430万元增长至2020年的6996万元。

中国城市实体药店终端培哚普利吲达帕胺销售情况(单位:万元)

图片

来源:米内网中国城市实体药店终端竞争格局

目前,培哚普利吲达帕胺片国内市场仅有施维雅获批生产,美诺华天康和海思科先后以仿制4类提交培哚普利吲达帕胺片申请。海思科该产品注册办理状态率先变更为“在审批”,若顺利获批将视同过评,成为国内首仿。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