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中生制药派安普利治疗鳞状非小细胞肺癌新药上市申请获受理

编辑说:7月2日,中国生物制药发布公告称,由集团与康方生物科技(开曼)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抗PD-1单抗药物”派安普利“联合化疗一线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鳞状非小细胞肺癌,已经向国家药监局提交新药上市申请,并获得受理。这是派安普利于二零二零年五月提交治疗至少经过二线系统化疗复发或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NDA被NMPA受理后,在中国成功获受理的第二个适应症NDA。

来源:新浪医药      2021-07-02 16:28派安普利

7月2日,中国生物制药发布公告称,由集团与康方生物科技(开曼)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抗PD-1单抗药物”派安普利“联合化疗一线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鳞状非小细胞肺癌,已经向国家药监局提交新药上市申请,并获得受理。这是派安普利于二零二零年五月提交治疗至少经过二线系统化疗复发或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NDA被NMPA受理后,在中国成功获受理的第二个适应症NDA。

日前,派安普利三线治疗转移性鼻咽癌已经通过实时肿瘤审评(RTOR)新政策,向美国FDA提交生物制品许可申请(BLA)。此前,派安普利三线治疗转移性鼻咽癌已获FDA授予突破性疗法认定、孤儿药资格认定以及快速审批通道资格。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