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新征程,再出发 | 2021南翔精准医学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编辑说:6月2日上午,2021南翔精准医学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南翔镇人民政府举行。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吴文华,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林鑫华,南翔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军,上海(南翔)精准医学产业园副总经理尚静、秦晓瑞,隆泰投资创始人、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临床CRO分会秘书长刘春光,辰德资本董事总经理朱天骥,嘉定区高性能医疗设备和精准医疗特色产业园区党建联盟理事单位和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解放日报、新华社、人民网、东方网、新浪医药等二十余家媒体嘉宾出席并见证了本届大赛的正式发布。

来源:      2021-06-02 15:46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