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米内网会员登录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会员专区登录入口>>

请输入用户名或手机号

6-16个字符(字母、数字、特殊字符)忘记密码?

一次性日化用品酒精湿巾可加工定制贴牌套装礼盒现货直销

编辑说:全国招商

来源:      2021-05-20 14:12


  • 批准文号

鲁卫消证字(2015)第1603号

产品类别

医疗器械

产品规格

5片/袋

用法用量

撕开外包装,取出棉片,对皮肤或物体进行擦拭。

成份

本品由无纺布和75%酒精组成,有效成分为酒精,含量为70%~80%(V/V)。

性状

片装

功能主治

防止细菌产生耐药性,增强杀菌活性 药效持久,延长杀菌周期 污物易清除,使用方便。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和白色念珠菌有抑制作用。

注意事项

1、本品为一次性使用,不得重复使用; 2、不能用于拭擦眼唇肌肤片,如不慎入眼,请用大量清水冲洗; 3、对酒精过敏者,特别是敏感性皮肤慎用; 4、使用前应检查包装是否完好,如有破损请勿使用; 5、本产品不溶于水,请勿弃置于马桶中,以免造成堵塞; 6、不可接近火源及高温物体; 7、储存条件:密封、遮光,置阴凉干燥处保存

不良反应:暂无不良反应

贮藏:密封、遮光,置阴凉干燥处保存。

禁忌:破损处禁用

保质期:3年

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注册资金5千万元,拥有员工1000余人,年产值达1亿元。公司投资兴建现代化、科技化的健康产业园区2个,园区占地总面积569亩,集合企业管理、营销与推广的综合性现代化办公体。

公司经十余年蓬勃发展,已经形成集医疗器械、消毒卫生产品、高分子、功能食品、化妆品的生产与销售,以医药为事业核心的现代化特色大健康产业。公司先后斥巨资购置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及科研设备数百台,引进大批管理及科研人才,目前公司拥有认证实验室3个,院士工作站2个,博士工作室站2个。公司先后引进博士、研究生以上科研人才数十名,其中研发人员372人(博士、硕士研发技术人员81人),专本科以上学历1280人。生产车间91000平方米,大型自动化设备550余套,实验室2500平方米,检测设备712台。

山东皇圣堂药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注册资金5千万元,拥有员工1000余人,年产值达1亿元。公司投资兴建现代化、科技化的健康产业园区2个,园区占地总面积569亩,集合企业管理、营销与推广的综合性现代化办公体。公司经十余年蓬勃发展,已经形成集医疗器械、消毒卫生产品、高分子、功能食品、化妆品的生产与销售,以医药为事业核心的现代化特色大健康产业。

公司先后斥巨资购置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及科研设备数百台,引进大批管理及科研人才,目前公司拥有认证实验室3个,院士工作站2个,博士工作室站2个。公司先后引进博士、研究生以上科研人才数十名,其中研发人员372人(博士、硕士研发技术人员81人),专本科以上学历1280人。生产车间91000平方米,大型自动化设备550余套,实验室2500平方米,检测设备712台。

我公司支持各种规格的加工定制批发产品,例如酒精湿巾,口罩,防护服等产品,师经理,19153191787

收藏此篇文章
MENET新媒体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米内微信
电子报...
热门标签: